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电影《捉妖记2》在柏林电影节展映

2018年02月19日05:5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电影《捉妖记2》在柏林电影节展映

  新华社柏林2月18日电(记者 田颖 张毅荣)中国奇幻喜剧电影《捉妖记2》17日晚在柏林电影节展映,该片入围了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这部影片为2015年电影《捉妖记》的续集,讲述男女主角找回小妖胡巴欢聚一堂的故事,主要演员有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等。

  此次展映活动吸引了很多外国媒体记者、影评人及部分当地观众,影片在放映过程中引发观众阵阵笑声。

  柏林电影节官方评价说,《捉妖记2》是一部引人入胜的奇幻电影,完美营造出热情欢快的角色,将观众带入脑洞大开的瑰丽世界中。

  影片导演许诚毅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影片首先是拍给中国观众看的,但其他国家的观众也能从影片中感受到爱和亲情的力量,我感到特别满足。”

  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旨在为质量上乘的新片提供展示推广的平台,入围影片不参与各大奖项评选。

  柏林电影节与法国戛纳电影节、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并称欧洲三大电影节。本届电影节从15日持续至25日,各奖项将于24日晚揭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