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野武影片"绿叶"大杉涟因病逝世 享年66岁

2018年02月22日07:0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野武影片“绿叶”逝世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知名演员大杉涟于2月21日3点35分因急性心不全逝世,享年66岁。

在1973至1988年间,大杉涟是著名的Kaiten Gekijo剧团的一员,曾经到欧洲、亚洲、澳洲以及北美洲等各地演出,从电视剧到电影,持续演出以配角为中心的角色,有着“持有300张脸的演员”的别名。他从上世纪70年代末期开始参加电影的演出,1978年首次演出电影《紧缚》。

自从1993年在北野武《Sonatine》一片首度合作之后,大杉涟就成了北野武电影里的熟面孔,曾出演北野武导演《花火》、《奏鸣曲》在内的多部作品,作为“绿叶”演员广为人知。在去年的热门日剧《Byplayers:如果这6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中也有他活跃的身影。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