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高晓松:年度最爱《三块广告牌》 陆川表示被打动

林芳
2018年03月01日08: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晓松: 年度最爱《三块广告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芳)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的电影《三块广告牌》目前已揽获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等80项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奖项收割机”,并获得奥斯卡7项提名,成为今年夺奖大热门。前晚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 陆川、董润年、马伯庸、赵英俊、周黎明等圈内大咖也现场为影片打call。

  电影《三块广告牌》自确定引进以来便广受关注,高晓松曾表示,《三块广告牌》是他的年度最爱电影:“这部电影仿佛回到了光芒万丈的八九十年代那个大师的年代。”

  首映礼现场,陆川导演表示被影片中的情感反转打动:“残酷的电影,但是看到的却是希望,不是破案,不是推理,三块广告牌掀起惊涛骇浪,过程残酷不断翻转,从残酷到温暖,把最残酷和最温暖放在了一起。”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