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湖北日报新媒体矩阵:两会跃然纸上 声画同样精彩

2018年03月05日07:47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会跃然纸上 声画同样精彩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三春)“人未到,消息已来。高效,及时!”3月2日下午,高铁列车还在飞驰,不少代表浏览着湖北日报客户端发出的快讯《在鄂全国人大代表赴京》,纷纷点赞。

  全国两会期间,湖北日报新媒体矩阵两微一端将全方位报道会议动态。“十八般武艺”齐上阵,让党报报道不只是跃然纸上,在指尖、在网端同样立起来、活起来。

  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客户端分别制作推出了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立足中央媒体和湖北日报内容,开设了习近平的两会时间、大会聚焦、新鲜未闻、两会大家谈等一批特色栏目。专题将通过图文、视频、MG动画、H5、图解等形式,紧扣会议主题和热点话题,为网友陆续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其中,湖北日报网在首屏顶部还增设两会新闻专区,实时更新,相关专题推出当日的综合点击量即超过10万次。

  不仅如此,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实时滚动发布两会重要信息,展示湖北代表委员风采。开设的微博话题#2018全国两会湖北时间#累计阅读量近20万次,还在持续增加之中。

  对话高质量发展访谈、短视频《你好,春天》、H5《@代表委员,我的心声在这里》……众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通过新媒体能方便快捷地与网友互动。作为代表,网上意见更需要多关注。”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新强代表说。

  今日上午,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还将跟随湖北代表团从驻地出发,直抵人民大会堂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并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