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影《手机2》开始招商 葛优再次搭档冯小刚

肖扬
2018年03月22日06:5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手机2》开始招商 葛优再搭档冯小刚

  随着一张电影《手机2》招商海报的曝光,冯小刚新作看来已经锁定。据悉,影片仍将由刘震云编剧,葛优主演。

  由冯小刚导演,刘震云编剧,葛优、张国立、范冰冰等主演的《手机》于2003年上映,影片获得了5300万元的票房。之后是否会拍《手机2》一直为人关注。冯小刚第一次亲口提起《手机2》是在2016年的华谊H计划发布会上,当时自己成立的美拉影业首次公开亮相。冯小刚提起了《手机2》,“当时大家都非常喜欢《手机》,时隔这么多年手机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已经到了一个无孔不入的地步。《手机2》会和未来有关系,我想讨论这样一个问题,人是机器、科技的主宰,还是科技和机器主宰了人类。我相信它既是一部喜剧也是一部恐怖片,它是每个人都想看的一部电影。”

  冯小刚当时透露《手机2》和另一部喜剧《婚姻实验室》都会邀请好莱坞编剧撰写剧本。而《手机2》再度被提起,就已经是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了,他在柏林电影节上透露将拍《手机2》,编剧仍是老搭档刘震云。据悉,刘震云一直在写《手机2》的故事,冯小刚说“顺利的话,预计2月底剧本就能出来,那时候我们再决定是不是要拍”。

  近日,《手机2》招商海报开始出现,据悉,电影预计在今年5、6月正式开拍。而从海报中也可以确认,葛优将继续出演续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