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神探蒲松龄》定档2019大年初一 成龙挑战文人角色

林芳
2018年03月28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龙挑战文人角色

  成龙(左一)

  2018年刚刚过去几个月,成龙就带着新片《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提前锁定2019年的大年初一档期。前天,影片全阵容在京亮相,从影57年的成龙,笑言自己这次演蒲松龄“很肉麻”,“蒲松龄是个文人、小说家,但我是个粗人。我拿笔的样子自己看了都肉麻。”

  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由成龙、阮经天、钟楚曦、乔杉、潘长江等主演,讲述蒲松龄在屡破奇案、收妖扬善过程中经历的一系列奇幻故事。从影近60年,成龙不断挑战新的角色,现场,回忆起自己这么多年的经历,成龙感慨道:“成名的时候我在拼命拍,没有成名的时候我也在拼命拍,我拿5块钱港币的时候是这么拍,拿3000块钱的时候也是这么拍,50多年了,我觉得自己能活到今天真的不容易。”成龙坦言,希望百年之后自己的作品能够留下来,做一个被历史记得的电影人,“以后说起来李小龙后面有个成龙,就够了。”

  此次出演蒲松龄,成龙透露自己是被剧本深深吸引,“看完之后觉得很新鲜,这部电影是以全新的视角来解构《聊斋》的。”他还透露,片中武打动作和以前的电影有很大不同,“我会在空中凌空用笔写字,然后挥出去,对方就中招了,加上特效,应该会很好玩。”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