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完美搭档》温情开播 《妈妈咪呀》原班人马打造

曾俊
2018年04月09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完美搭档》温情开播

  王琳

  励志情感才艺节目《完美搭档》从4月13日起将登陆东方卫视。节目由《妈妈咪呀》的原班人马操刀,以“双人搭档、默契才艺、和谐关系、美好生活”为宗旨,在为双人搭档提供展现精彩才艺舞台的同时,展示当下社会和谐人际关系百态图。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舞台上“关系复杂”,就连观察员席上,王琳、程雷与特邀嘉宾伊能静之间也展示了多种人际关系。以“雪姨”形象为大众所熟知的王琳,首度担当综艺节目观察员,个性耿直的她点评精悍、金句频出,以冷静专业又不失温情的态度,认真对待每组搭档的表现,为节目增添许多“接地气”的元素。

  特邀嘉宾伊能静多年前在《中国达人秀》中的精彩点评,至今让观众难忘,此番在《完美搭档》中,她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知性风格,熟稔把握搭档间的情感波动,还在节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两位“辣妈”首次合作默契十足,点评中都带有独特观点。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