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主播新势力”北京电台华语广播主持人大赛初赛在即

2018年04月11日16: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品牌赛事“主播新势力”北京电台华语广播主持人大赛已初露峥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000余名钟情话筒、热爱广播事业的年轻人报名参与。大赛初赛将于本月14日起举行,北京电台各专业广播负责人及知名主持人将担纲评委,通过面试和音视频评审两种方式全面考察选手专业素养,挖掘选手潜力。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专业评委将对所有报名选手提交的音视频资料进行严格预审,通过预审的选手将获得初赛资格。在京选手将走进初赛赛场,在4月14、15、21日三天的时间里与评委面对面交流沟通,展现实力与个性,京外选手则在17、18日通过音视频评审的方式参赛。

“主播新势力”北京电台华语广播主持人大赛依托知名赛事“北京电台全国主持人大赛”的品牌基础,在大赛赛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创新,充分发挥广播媒体特性,全面展现选手风采。大赛还首次面向全球接受报名,为更多优秀的华语广播主持人才提供舞台。

据悉,初赛晋级名单将于4月底揭晓,并将于5月初在京举行复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北京电台签约主持人。大赛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电台RBC”,大赛咨询电话:010-85013045.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