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影视代表团走进戛纳讲中国故事

王坤宁
2018年04月13日13:23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影视代表团走进戛纳讲中国故事

  4月9日至12日,戛纳春季电视片交易会(MIPTV)在法国戛纳影节宫举行。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的北京影视代表团携20多家优秀的北京影视公司和30部优秀作品参会。

  交易会上,北京展团通过设置展位、举办展台推介暨中法企业签约仪式等形式推广北京的30部影视作品。

  北京代表团在戛纳推介的30部作品在内容上反映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社会、经济与人文生活变迁,在品质上代表了中国电视行业最先进的创作方向和最顶尖的制作水平。《最美的青春》《情满四合院》《归去来》《外科医生》等,在戛纳春季电视片交易会中把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当代中国崇尚的实干与匠心精神生动地向世界影视同行展现出来。

  北京展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会是北京影视作品和优秀企业走出去的传统项目,更是在中国电视剧行业发展到新层次新常态下践行文化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机遇。(王坤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