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科幻喜剧《天外飞鲜》正式开机 开启海鲜生物的爆笑生活

2018年04月13日13:31  来源:人民网
 

4月8日,由方金影业与喜剧之王影业联合出品、著名编剧徐君东首次执导的中国首部大型科幻情景喜剧《天外飞鲜》正式开机!编剧徐君东、任雁,制片人应良鹏等主创人员与主演李正彦琦、赵思、安柏伊、郑鑫、刘小震、陈铮、战立国等齐聚天外飞鲜,强势集结!!!一部爆笑而又温暖、经典而又正能量的情景喜剧即将上演!

该剧讲述了一群被盗的海洋生物在经历了幻化人形、经营素食海鲜餐厅一系列的过程中,一心寻找变回海洋生物、回到故乡大海的方法。在这个伪装身份、笑料百出的过程中,与潜伏在身边的骗子、科技恶人、黑心商人等斗智斗勇,最终找到了人类生活的意义,那就是诚实、正直、宽容与快乐。

本剧想要通过这一群刚幻化的海鲜生物,他们的思维中带着人类最初始、本性的东西,与当下急功近利、复杂人事关系、浮躁、图于奔命存在各种冲突,形成对比;以此来呼吁“停一下,等等自己灵魂”时,他们正是慢节奏、简单、乐观的一群人。以诙谐、轻快的故事节奏,让观众在观看本剧的过程中,不仅仅是真正地放松自己,轻松一笑,还希望以此来寻找到一份剧中人物的共鸣。让这些喜剧式的“海洋人”给大家带来欢笑。

科幻喜剧《天外飞鲜》首次将好莱坞级的特效妆容运用到情景剧当中,百分百抓人眼球,以劲爆的特效妆,来吸引观众眼球!同时全剧有一个主线,数个支线。单集即是一个完整故事, 点击任意一集都可以理解剧情,并跟随主线吸引新的观众加入追剧。经典的情景喜剧配置适合全年龄段观众观看,同时邀请到知名演员来客串出演,带来更多的话题和热度,给观众打造一部中国情景喜剧的经典巅峰之作。

科幻喜剧《天外飞鲜》将在北京取景拍摄,敬请期待!

(责编:燕帅、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