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完美陌生人》定档 意大利版《手机》揭露现代人黑匣子

罗媛媛
2018年04月28日08:01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意大利版《手机》揭露现代人的黑匣子

  话题佳作《完美陌生人》正式国内定档5月25日,并发布定档海报。影片讲述三对夫妻及一个单身赴约的好友在聚会上分享手机信息,从而爆发重重情感危机的故事。目前该片豆瓣评分高达8.6,现实视角和犀利主题让观众大呼过瘾,被中国观众称为意大利版《手机》。

  《完美陌生人》是一部直面当代人情感困局的黑色喜剧,通过好友聚会上公开手机讯息的游戏,上演了一场步步扎心的“真心话大冒险”。

  手机作为日常的必需品,正从最初的通讯工具渐渐演变为内心的私密黑匣子。导演保罗·格诺维塞正是以手机作为切入口,选择分别处于新婚燕尔、七年之痒和老夫老妻三个阶段的典型人物,一举曝光了他们的黑匣子。婚姻关系里看似和谐的男男女女,面临着露出真面目、秒变“陌生人”的考验。

  七个好友、七部手机,却不止七个秘密,《完美陌生人》剧情全程高能,炸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情感审判,在意大利上映时获得年度票房第二的佳绩,观众好评也一路飘红,同时也收获众多媒体赞誉,此外还斩获意大利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最佳剧本等多个奖项。《综艺》杂志如此评价本片,“故事巧妙地集中在主角害怕秘密被发现的恐惧上,当一切暴露出来的时候,观众的情绪被推到高潮。”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