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给90后讲讲马克思》 总收听量逾2.7亿人次

李君娜 张骏
2018年05月06日06:13 | 来源:解放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给90后讲讲马克思》 总收听量逾2.7亿人次

昨晚,一堂特别党课在复旦大学——一个与马克思有特殊历史渊源的地方进行。系列音频节目 《给90后讲讲马克思》,以一堂针对青年人的特别线下党课迎来了大结局。现场,由8位讲课老师合著的《马克思的20个瞬间》首发。

《马克思的20个瞬间》堪称“青春版”的马克思传。该书运用大量接地气、符合年轻人习惯的用语或例子来呈现内容,呼应了当下青年人的需求,带领大家进入马克思生活和思想的“现场”。章节编排上更是匠心独具,在时间的大线索之下,用20个“瞬间”,即20个重大事件的发生,将马克思的一生前后串联起来。在“回到过去”的同时,时刻不忘“关照当下”,让生活在今天的人们能够冲破时空的局限,将马克思“摆在眼前”来思考当前社会中出现的新问题。该书出版后十分热销,目前上海人民出版社已开启第三次加印。

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人民网上海频道、SMG东方广播中心以及阿基米德FM联手打造的 《给90后讲讲马克思》,由19讲音频党课外加2场线下沙龙组成。从4月17日起至今,上海新闻广播和东广新闻台全天多个时段播出,总收听量累计达到了1326万人次。阿基米德FM为全网提供了 《给90后讲讲马克思》 的21条音频内容。据不完全统计,总有效点击量超过3200万次。另外,全国有24家合作电台,每天在广播线上固定时段播出该课程的短音频,总收听量累计过2.7亿人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