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扬子晚报:漫威下一步怎么走,都是赢

孔小平
2018年05月14日10:4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漫威下一步怎么走,都是赢

  到明年这个时候,《复联3》中那些灰飞烟灭的超级英雄们,如果复活了,影迷们喜大普奔:“你看,就说漫威不舍得影迷伤心,复活这一招,又来了。”爱豆还是那个爱豆,那就继续爱呗。如果真的死了,不再出现,影迷们的悲伤会有多大,这个还真不好说,但应该不会很长吧,毕竟给了你一年时间做心理建设,在这个网络快销的时代,热点新闻的寿命也不过几天,而且新的超级英雄又将出现,可能更帅更酷,能力更强,总之,按照漫威一贯的“观众想看啥,我们就拍啥”的商业秉性,嗯,到时候,总有一款适合你。

  所以分析完这两种结果后,你会发现不管漫威走哪一步棋,都是赢的,最起码大家对《复联4》的胃口已经被吊起来了。而且其实不难猜测,经过10年精心布局,《复联3》这一步,肯定是经过精准的商业考量,才制定出了现在这个方案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