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实现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

2018年05月14日15: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实现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

  新华社洛杉矶5月13日电(记者 高山)由迪士尼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影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本周末入账6181万美元,实现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

  由罗素兄弟执导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2012年)和《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年)的续集。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该片在北美地区已取得5.4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继《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后北美票房史上突破5亿美元大关速度第二快的影片。

  在北美以外的国际电影市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也有不俗表现,本周末入账2.81亿美元,收入累计超过10.59亿美元。

  目前,该片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达16.06亿美元,一举打破《复仇者联盟》创造的15.19亿美元纪录,成为全球票房史上收入最高的超级英雄影片。

  不过北美票房分析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预测,随着星战影片《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和科幻动作片《死侍2》等影片上映,《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统治地位将面临挑战。强片争雄,很可能创造出北美5月票房收入新纪录。

  时值母亲节,北美周末票房榜亚军和季军影片都与母亲有关。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喜剧片《趴体生活》以3天入账185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排行榜第二位。该片由本·法尔科恩执导,梅莉萨·麦卡锡主演,讲述一名中年母亲离婚后重返校园,与女儿成为同学的故事。

  排名第三的是环球影业推出的惊悚片《破门而入》。黑人女演员加布丽埃尔·尤尼恩饰演一位誓死保护两个孩子、与闯入房中的四名罪犯斗智斗勇的母亲。由詹姆斯·麦克提格执导的这部影片,周末上映3天入账1650万美元。

  狮门影业发行的爱情喜剧片《落水姻缘》本周末入账1010万美元,排名第四。派拉蒙影业发行的恐怖片《寂静之地》以640万美元排名第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