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天意》首播热议不断 科幻题材剧脑洞大开

莫斯其格
2018年05月15日08:0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科幻题材剧脑洞大开

  由欧豪、海铃领衔主演,根据钱莉芳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超级剧集《天意》近日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剧集首播收获不俗口碑,网络话题热议不断,特别是首集韩信(欧豪饰)荷尔蒙满溢的水中打斗,嬴政(乔振宇饰)和季姜(海铃饰)大殿对峙的反套路戏码,以及剧集中所呈现出的科幻、东方文明、喜感三者相互交织碰撞,引来不少网友点赞。

  《天意》是一部标准的科幻题材剧集,但又与观众常见的着眼于未来的科幻剧不同,《天意》专注于过去,将时间倒推至2000多年前的世界。剧集中,无论是女羲的造型、海底的飞船,还是所展示的全息大数据投影仪、时间暂停装置、曳影剑、隐身衣、无影剑等武器装备以及时空折叠、虫洞、四维空间等名词,科技与古老文明的碰撞无处不在,让整个故事极具新鲜感,不少观众看完后表示“一集比一集惊喜”。

  欧豪饰演的韩信颇具层次感,为了让角色更加贴近观众,欧豪饰演的韩信带点可爱、呆萌的成分,剧中和萧何(李感饰)互怼的片段让人忍俊不禁。而乔振宇所饰演的嬴政也有亮眼表现,粉丝大赞“被乔振宇的演技惊到了,眼神全是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