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幸福马上来》6月上映 冯巩将家长里短拍成喜剧

马泽望
2018年05月15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冯巩将家长里短拍成喜剧

  冯巩和崔俊杰执导的电影《幸福马上来》发布了群像海报和首支预告片。预告片揭示众主演角色定位之余,也展现了影片剧情的丰富紧凑,在延续“冯氏幽默”的同时,带有重庆特色的搞笑台词和新潮炫酷的动作桥段,也令《幸福马上来》呈现出生活喜剧的新面貌。

  《幸福马上来》讲述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与“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展开一场场奇招尽出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既是导演又是主演的冯巩将日常生活融入到电影创作之中,观众可以从片中找到很多身边正在发生的故事——从花样百出的碰瓷,到夫妻、亲子间的误会与拌嘴,看似家长里短的情节,在喜剧化的处理下都成了与人物特点紧密结合的笑料。该片将于6月8日上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