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吉林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晓艳
2018年05月30日08:27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喜雨正当时,合作结硕果!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与吉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突如其来的一场春雨,缓解了长春的旱情,也给人们带来了希望。伴随着这沁人心脾的喜雨,29日上午,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在品牌宣传、保险合作、扶贫开发、社会公益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吉林日报社总编辑陈耀辉、副总编辑伊秀丽,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贾广涛(主持工作)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诚实守信、互惠共赢的原则,形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吉报集团将充分发挥强大宣传平台优势,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推广服务,充分展现中国人寿在服务金融保险产业和保障国民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将向吉报集团提供全面的保险产品及优质服务;双方将逐步签署一揽子、系统性具体合作协议,在各个层面上进行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包括党建、扶贫、公益宣传、联合举办重大主题活动等。

签约仪式上,陈耀辉表示,《吉林日报》在7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丰厚的办报经验,通过持续不断地为公众提供优质内容,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作用,其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在全省乃至全国越来越强。目前,吉林日报“中央厨房”项目被省委确定为全省媒体融合重点项目,已经完成规划设计;《吉林日报》“彩练新闻”客户端受到广泛关注;吉报集团目前除拥有11报3刊1手机报及吉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和移动客户端外,还拥有11家网站,“快搜东北亚网”“大吉网”“吉林三农吉讯网”“吉报自媒体”等移动端门户网站已形成网站集群。此外,集团目前正与澎湃新闻、腾讯企鹅学院、新浪吉林、省互联网协会等机构进一步合作,“借船出海”的战略布局已完成第一轮接洽。集团非报经营不断取得新突破,吉报海花盛景项目已成为养老养生海南样板社区。此次与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我们将运用报业集团宣传手段多元化、集成化的特点,实现报网互动,进而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寻求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特别是在非报经营领域探索新突破。

“中国人寿始终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以不断满足客户和社会期待作为公司发展的立足点,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作用,主动融入和服务于吉林经济社会建设。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对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意义重大,必将为双方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新的合作空间和新的共赢成果。”贾广涛表示。

据了解,中国人寿作为中管金融央企连续15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主导地位,不仅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保险企业、全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投资者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综合金融保险集团。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作为省内机构网络最全、从业人员最多、业务规模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在东北振兴、乡村振兴、服务民生、脱贫攻坚、构建多层次保险保障体系、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等方面,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与作用。

作者:吉林日报记者杨晓艳/文 石雷/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