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家有儿女初长成》开播 张一山高亚麟"父子"重聚

罗媛媛
2018年05月31日07:22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家有儿女初长成开播 张一山高亚麟“父子”重聚

  不少人心里,《家有儿女》堪称“一代人的回忆”,曾带给观众许多欢乐的时光,昨晚,由《家有儿女》原班创作人马制作的升级版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张一山、高亚麟、王琳、周小斌、宋宁、张晔子等,他们将在全新的故事结构上,展开一段欢乐暖心的家庭故事。

  虽然是“家有儿女”系列的最新作品,但相比起前作,《家有儿女初长成》无论故事背景、人物关系都进行了全新的设定,不变的是,该剧仍然讲述了两个重组家庭之间诙谐的日常生活,相信剧里接连不断的笑料将继续给观众带来轻松愉悦的观剧体验。

  在演员阵容中,张一山与高亚麟这对“半路父子”的回归颇为瞩目。时隔十余年,张一山已从青涩童星进化成90后实力派演员,这次他在剧里扮演一个“叛逆少年”,比起姐姐江北的学业优秀、事业顺利,他则待业在家“啃老”,不在乎别人想法,执着追求音乐梦,淘气程度不输曾经的“刘星”。

  在采访中,高亚麟对久别重逢的“继子”也表示了肯定:“拍《家有儿女》时,张一山才十岁,可以随便掐他。现在他长大了,演技也越来越好,很替他高兴。”据透露,这次长大后的张一山在剧里还有了恋爱戏份,曾经淘气顽皮的他,如今也到了品尝爱情滋味的年纪了。曾凭“雪姨”等多个角色受到观众肯定的王琳将饰演张一山的亲生母亲,即高亚麟的现任妻子。王琳说这是她首次出演情景喜剧,进组前特别紧张,甚至一开始连台词都说不出来,后来随拍摄的深入,逐渐放松心态进入角色,也让高亚麟调侃:“我没想到她拍的时候那么能闹,她在这部剧里完全释放了自己,和人物特别像,很直爽。”高亚麟透露,当时大家为了重聚拍摄《家有儿女初长成》做了很多努力,“林丛导演本来在加拿大生活,为这部戏带着女儿回国生活,而且没有签约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包括我们的摄影、化妆、道具都是之前的,第一天拍摄就跟做梦一样,大家又在一起聚会了。”他也提到如今已经成为当红演员的张一山“很有情义”,“当时他的工作量特别大,但依然来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