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吉林日报媒体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4】

2018年05月31日16:15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吉林日报媒体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承担传媒责任,积极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吉林日报通过组织开展活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2017年,吉报所属子报《吉林手机报》先后走进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等省内20所高校,举办“全民阅读进高校”活动,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营造全民阅读的文化与氛围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吉林日报广泛开展各类线下阅读活动,拉近与读者距离。

   深入基层一线,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2017年是吉林全省上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吉林日报通过精心策划,融合全媒体之力推出了《扶贫蹲点日记》系列大型报道,组织采编人员用脚丈量、用心倾听、用笔记录,实地感知大地的温度,感受基层群众的冷暖,为全省脱贫攻坚之战鼓与呼。结合全省各地推进脱贫攻坚情况,吉林日报还在重要版面推出了“脱贫攻坚战”专栏,对全省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及时报道,进一步提振了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此外,吉林日报作为包保白城市通榆县边昭镇五井子村的省直部门,积极为包保村推进帮扶项目,在免费为该村提供春耕物资的同时,开展多项合作开发农产品项目,切实为当地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在吉林省2017年度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核中,吉林日报取得省直单位(部门)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吉林日报社高位推动脱贫攻坚包保帮扶工作。这是社长张育新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调研包保工作情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