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贵州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3】

2018年05月31日16:42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贵州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二)履行提供服务责任

   2017年是贵州脱贫攻坚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贵州日报社(集团)在各新闻平台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宣传报道组,强化融媒体、融策划、融执行,全力营造强大舆论声势。《贵州日报》、今贵州手机客户端、今贵州新闻网、政前方微信公众号和贵州日报社官方微博等全媒体平台各展所长,同时发声,多层面、多角度、多形式为脱贫攻坚鼓与呼。2月13日开始,《贵州日报》开设重磅栏目“脱贫攻坚最前线——来自20个极贫乡镇的蹲点报道”,以每周一篇的速度,先后推出了一组来自贵州极贫乡镇的蹲点报道,探问贫困原因,呈现脱贫路径。该组报道充分展现了贵州各地领导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带头开展蹲点调研,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一线,挂帅出征、运筹帷幄、冲锋陷阵的精神风貌,以及各地各部门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脱贫攻坚、以“转盘子”的方法抓好脱贫工作的生动场景;同时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拿出硬办法、彻底“拔穷根”的决心。

   《人间日记│向往的生活 凤山蜕变记》

   《人间日记│天下布依第一寨》图文和视频直播,长达2小时,5万多用户观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