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纽约电影学院在培华学院设立本硕连读基地

2018年06月02日08:00 | 来源:陕西传媒网
小字号
原标题:纽约电影学院在培华学院设立本硕连读基地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陈明顺)6月1日,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学院——纽约电影学院本硕连读教学基地,在西安培华学院挂牌,为热爱电影艺术和文学艺术的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国际教学平台。

  在仪式上,西安培华学院校长李映方、传媒学院院长杜耀峰共同为本硕连读教学基地揭牌,培华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刘丽侠、招生就业部主任鲍伟、宣传部长柳雨和传媒学院主要领导、教学主管、专业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90多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杜耀峰院长在讲话中表示,经过三年双方协商努力,纽约电影学院与西安培华学院达成共识,共同在西安培华学院举办本硕连读教学基地,本硕连读教学基地设两个专业,分别是纽约电影学院文学硕士专业和艺术硕士专业,本硕连读基地班级的学生,在培华取得文学学士或者艺术学士学位后,可以不经过托福或雅思考试,直接继续学习纽约电影学院文学硕士或者艺术硕士课程,学业期满,由纽约电影学院分科考试,达到毕业学分成绩者,颁发纽约电影学院硕士学位证书。这一教学基地的建立,为广大钻研艺术和文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好更益于继续学习和发展的国际平台。

  据悉,创立于1992年的纽约电影学院,位于美国纽约市,在加洲好莱坞环球影城设有洛杉矶校区,在世界各地十几个国家设有分校。学院以创新的课程、优秀的获奖教师、前沿专业的设备吸引了全球大量优秀学子前来就读。学校课程由美国教育部授权的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会(NASAD)认可。

  作为此次教学基地的西安培华学院,有着近90年的办校史,宋美龄、于右任等知名人士都曾为该校建设出力。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并更名为西安培华学院,2007年成为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高校,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双创大学五十强,2018年成为陕西省一流民办高校建设单位。该校也已与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延安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