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广电总局扶持正能量动画短片创作

张雪娇
2018年06月07日13:08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电总局扶持正能量动画短片创作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发出通知,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0月。

  据了解,为引导青年动画人才坚持正确创作方向,不断推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作品,2015年以来,总局已组织开展了两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引导青年创作人才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扎根生活、潜心创作,推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的优秀动画短片,产生了良好的行业影响和社会反响。

  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引导青年动画人才在学习创作实践中贯穿、结合、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录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推出短小精悍、健康阳光、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动画作品,发现和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能力的青年动画人才。

  本届活动由总局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动画制作机构和动画相关专业院校(院系)开展。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