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互联网视听产业调研

金菊
2018年06月13日08:0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省局开展互联网视听产业调研

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近日组成4个调研组,就山西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运营及监管情况展开调研。通过调研,山西省局进一步分析网络视听产业发展变化、寻找问题差距、谋划应对措施,努力发挥网络信息化对山西转型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到太原、大同、朔州、晋中、阳泉、吕梁等市及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监管中心、山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山西省互联网视听节目、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IPTV、互联网电视、公共视听载体等新媒体业态运营及监管情况。

山西省局要求,全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网上阵地建设,严格自律、守住底线,牢牢掌握网上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在创新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金菊)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