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将在天津举办

2018年06月13日14:1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2018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了进一步探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人民网、天津市委宣传部和天津市委网信办将于2018年6月19日—6月22日在天津市,联合举办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

论坛将于6月20日正式召开,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分设一个主论坛,两个分论坛,嘉宾将围绕推进深度融合、拥抱视听化等话题进行主旨发言和圆桌讨论。论坛开幕式上还将发布由人民网研究院研创的移动互联网蓝皮书和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并为全国党报网站“媒体深度融合的探索与突破”优秀论文奖和优秀案例奖颁奖。6月21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组织来津参会的党报网站记者集体采访,会后将组织“海河杯”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优秀报道评选活动

中宣部、中央网信办、人民日报社、天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天津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及地方党报网站总裁、总编辑,专家学者,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平台、企业、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将参加论坛。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