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菲律宾国家电视台"中国剧场"开播

2018年06月14日07: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菲律宾国家电视台“中国剧场”开播

  据新华社马尼拉6月13日电 (记者董成文、王羽)菲律宾国家电视台和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3日在菲首都马尼拉举行“中国剧场”开播仪式,4部被译制为菲律宾语的中国影视作品近期将在菲国家电视台播出。

  菲律宾新闻部长马丁·安达纳尔在开播仪式上说,国家间思想、知识和技术的交流十分重要,而“中国剧场”的开播是增强菲中两国人民交流的重要一步。中国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动画片《大侠山猫和吉咪》和纪录片《马可·波罗——从历史走入现代》即将通过该栏目与菲律宾观众见面。

  据介绍,“中国剧场”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创设的中国影视剧海外播出品牌,通过与对象国国家电视台和主流媒体合作,在固定时间、固定栏目专门播出本土语言译配的中国优秀影视作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