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影与足球争锋有戏吗? "恐龙"票房称霸"猛虫"惨淡

2018年06月19日07:58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与足球争锋有戏吗? “恐龙”票房称霸 “猛虫”惨淡过江 黄晓明也来了

  作为近期最值得关注的电影之一,《侏罗纪世界2》从上周五上映后就成为很多影迷关注的焦点。截至6月18日21点,作品的累计票房将近10亿。而从当前的票房占比来看,这一数据显然还会继续高歌猛进。

  “如果能养一只小恐龙就好了,骑上去肯定拉风”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好看,但场面确实震撼。”“今年端午节能看恐龙也是挺不错的嘛。”“如果能养一只小恐龙就好了,骑上去肯定拉风。”

  《侏罗纪世界2》的背景设置在《侏罗纪公园》故事发生22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侏罗纪世界。游客可以乘着船、驾着车,或者坐在透明的旋转球里欣赏身边的恐龙,但是这一派热闹之中似乎暗藏危机。当初的开办者约翰·哈蒙德所创办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已经被“马斯拉尼国际企业”收购,但如今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在制造恐龙的同时还力图打造“混血儿”,将不同种类甚至不同物种的DNA相结合,最终意外制造出可怕的“D-Rex”掠食者恐龙。以退役军人欧文为首的研究小组来到这里研究迅猛龙,却接连发生意外。

  不妥协

  小沈阳:这只是我的刚开始

  最近小沈阳虽然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但其实私下里一直在为自己的最新电影《猛虫过江》进行商业宣传。这是小沈阳首部执导的搞笑电影,讲述了两个兄弟勇闯台湾竹联帮,路途中遭遇各种奇葩趣事的故事。

  电影在6月15日进行了预售,但是票房惨淡出乎意料。首映之日,《猛虫过江》仅有3.82万的票房,但在同天上映的电影《侏罗纪世界2》预售票房高达1019万,对比之下小沈阳的票房可谓是十分惨淡,截至6月18日21点不到9000万。

  昨天,小沈阳在微博中回应了《猛虫过江》票房惨淡的问题。他直言:“这部电影请你不要否认全新的小沈阳,我不是科班但你阻挡不了我的学习,任何事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前天发了排片少的微博秒删,其实是很简单的撒个娇,没想到被大家误解。不管这部票房怎样,只是我的刚刚开始。”随后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在评论中力挺老公,并鼓励道:“别说了,票房一直在涨,这就是认可。”

  《金蝉脱壳2》:黄晓明这一次太拼了!

  即将于6月29日上映的《金蝉脱壳2》是黄晓明与他的偶像史泰龙的首度合作,也是他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好莱坞大片。

  从近日曝光的全新制作特辑看,黄晓明这次真的拼了!健硕的身材、正面对决的动作戏,让网友直呼“完全记不得他原来演小生的样子”。片中,黄晓明不仅变身动作高手,还特意去学习了咏春拳,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身手更矫健一些,他每天健身、练习武术,在电影正式开拍之前几乎没有停止过训练。

  此外,黄晓明还苦练英语,因为这次他将挑战全英文对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