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最后一球》导演:希望中国队也能打世界杯

陈慧
2018年06月25日09: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后一球》导演:希望中国队也能打世界杯

  献礼世界杯的俄罗斯电影《最后一球》日前在北京首映,导演兼主演丹尼拉夸完俄罗斯队,不忘给中国队加油。

  《最后一球》将于本月29日起在中国上映。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介绍,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坚持、信仰和荣誉的故事,也对深沉的父爱进行了细腻刻画,通过环环相扣的剧情、激烈的矛盾冲突来体现个人和团队的成长。当谈到片中尤里与父亲这条感情线时,丹尼拉解释说,尤里那一记失误的点球不仅是他人生的转折点,更是尤里与父亲关系开始升华的起点。饰演父亲角色的安德烈·斯莫利亚科夫也表达了他对这段父子情的看法:“孩子都想快点离开父母得到自由,但每个父亲都希望与自己的孩子更多相处,矛盾在所难免,但爱能解决一切。”

  俄罗斯世界杯正在进行,面对俄罗斯队两连胜,丹尼拉开心掩饰不住,他说身为俄罗斯人自然希望俄罗斯队能拿到世界杯的冠军。丹尼拉同时表示,中国人也很爱足球,希望有一天能在世界杯决赛上看到中国队。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