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暹罗决:九神战甲》:泰国爆款,泰拳燃爆

何晶
2018年06月28日16:3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暹罗决:九神战甲》 泰国爆款,泰拳燃爆

  泰国动画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这部影片在泰国上映时,首周末以5500万泰铢打破了《天才枪手》的首周票房记录,影片热血的打斗场面,以及有关泰拳的文化底蕴和故事,打动了很多观众。这也是泰国首次以动画形式讲述泰拳文化,动画场面还有好莱坞豪华团队保驾护航,历时4年制作完成。

  《暹罗决:九神战甲》讲述了身怀神器的泰拳少年奥特的热血冒险故事。身负秘密的他在学习泰拳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在领悟到人生真谛的同时,也获得了“九神战甲”的巨大能量。他与遇见的伙伴们共赴生死,一起对抗夜叉王塔哈的奴役。影片将泰国传统文化和当下流行的冒险创意相结合,激烈的打斗场景看得人肾上腺素狂飙。早前在上海电影节的观影会上,就有不少观众给影片点赞。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