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开机 成就开心麻花新组合

黄岸
2018年07月02日08: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就开心麻花新组合

  海报

  昨日,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正式在天津开机,导演林育贤和主演艾伦、金春花等人一同在微博公布了这一消息。

  《跳舞吧!大象》讲述的是关于热爱舞蹈的胖女孩和不靠谱教练之间发生的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追梦故事。这是导演林育贤继《翻滚吧!阿信》后的励志系列新作品,也是一部艾伦搭配金春花上演“花伦”组合的颠覆式励志喜剧。

  导演林育贤曾凭借《翻滚吧!男孩》获得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奖,随后与彭于晏合作的电影《翻滚吧!阿信》又获得金马奖五项提名,这两部电影与《跳舞吧!大象》堪称“黄金三部曲”。本片剧本由《绣春刀》系列编剧陈舒亲自操刀。

  演员方面,最近几年开心麻花的影视作品频频成为国产电影领域的最大黑马,一部《夏洛特烦恼》让艾伦在喜剧界崭露头角,《羞羞的铁拳》中他的反串也让观众认可了他的喜剧天赋。此次艾伦将与开心麻花的另一位演员金春花首次搭档主演电影,打造出一种“全新的废柴联盟”组合。金春花虽然作为电影新人首次出演女主角,但她已经有非常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不仅参演过多部话剧作品,更是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呈现很多非常精彩的表演,收获一票观众的认可和赞扬。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