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侏罗纪世界2》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年07月02日13: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侏罗纪世界2》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新华社洛杉矶7月1日电(记者高山)环球影业发行的科幻片《侏罗纪世界2》本周末以6000万美元的入账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侏罗纪世界2》是2015年上映的《侏罗纪世界》的续集,是“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五部影片,也是“侏罗纪世界”三部曲的第二部。该片的情节设定在前作故事发生3年后,克里斯·普拉特饰演的欧文与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演的克莱尔重返被失控恐龙摧毁的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试图在火山大规模喷发前挽救幸存的恐龙,把它们转移出小岛。

  据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票房统计,《侏罗纪世界2》在北美上映10天来已入账超过2.64亿美元。该片在国际电影市场的上映时间早于北美,本周入账5610万美元,目前全球票房总额已经突破9.32亿美元。

  迪士尼公司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超人总动员2》本周末入账4550万美元,继续占据票房榜第二位。目前,该片北美票房总收入已超过4.39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6.46亿美元。《超人总动员2》延续了2004年《超人总动员》的故事,讲述力图回归正常生活的“超人家族”齐心协力对付新出现的恶棍。

  索尼公司发行的动作惊悚片《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本周末上映后以1901万美元的入账冲到北美票房榜第三位。该片是2015年上映的《边境杀手》的续集,继续聚焦美墨边境的反毒之战。

  狮门影业发行的喜剧片《德鲁大叔》本周末上映后以155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第四。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瞒天过海:美人计》本周排名第五,周末3天入账803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分析,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今年北美夏季票房(5月至8月)总体表现明显优于去年。截至6月底,北美夏季票房总额已超过22.9亿美元,比处于低潮的去年夏季票房同期高出约15%,其中迪士尼公司独自就吞下了约12亿美元的夏季票房。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