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碟中谍6:全面瓦解》定档 阿汤哥时隔三年又归来

晓新
2018年08月01日08:09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汤哥 时隔三年又归来

昨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海报曝光,该片将于8月31日在全国公映。

时隔三年,这部风靡全球22年依旧热度不减的经典IP再度回归,让翘首期盼的影迷激动不已。

在定档预告片中,伴随着阿汤哥在楼间的飞身一跃,特工伊森·亨特帅气回归,观众期待的新老成员纷纷亮相,一场惊心动魄的特工战随即拉开序幕……伊森和由亨利·卡维尔饰演的特工沃克在洗手间与敌近身对决,撞裂墙柱等画面令人肾上腺素骤增。当然,最受瞩目的依然是阿汤哥在空中的搏命追击,他全副武装地从25000英尺的高空跳下,让人不禁捏了一把汗。

《碟中谍》系列22年持续刷新挑战极限和视效观感,阿汤哥无安全网攀登悬崖、徒手爬迪拜塔、横跨桥梁断面、挑战无氧潜水6分钟等搏命演出,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冒险好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