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出版社推出《区块链——领导干部读本》

2018年08月14日13:15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日报出版社推出《区块链——领导干部读本》

  人民日报出版社近日出版了《区块链——领导干部读本》一书。该书以国家大数据顶层设计和战略部署为背景,围绕区块链的起源、核心特性、未来可能的应用场景等角度对区块链进行了系统阐释和透彻解读。

  《区块链——领导干部读本》收入了各种重要的文章,如丹华资本董事长张首晟《区块链是互联网世界新的分合转折点》、浙江省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张旭光《价值互联网时代的区块链技术应用》等,书中呼吁业界同人,继续用发展的眼光看区块链技术,用科学的眼光看区块链标签,用战略的眼光看区块链产业,用冷静的眼光看区块链商机,推动区块链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区块链技术造福人民美好生活。

  《区块链——领导干部读本》和此前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人工智能——领导干部读本》《数字中国——领导干部读本》等图书形成系列。该系列图书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战略部署、密切关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发展前沿、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于领导干部深入了解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推进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具有重要参考价值。(仁闻)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