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印度动作电影《苏丹》将映 萨尔曼·汗“拳”力以赴

2018年08月20日08:09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萨尔曼·汗“拳”力以赴

  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后,萨尔曼·汗再次强势回归。由导演阿里·阿巴斯·札法自编自导,印度动作巨星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的印度超燃动作电影《苏丹》将于8月31日全国公映。片方近日发布“拳力以赴”版海报,在激烈的赛场上,萨尔曼·汗如猛兽般握紧拳头,即将挥出制胜一击。海报左边的安努舒卡·莎玛表情凝重,作为这部雄性荷尔蒙爆棚的电影中唯一的女性角色,明艳动人的安努舒卡·莎玛给影片增添了一丝柔情。

  萨尔曼·汗在片中饰演格斗天才苏丹。刚开始,苏丹只是一个普通的小镇青年,但心仪女生的一句话,让从未接触过摔跤的苏丹立志成为摔跤冠军。收获了事业与爱情后,命运的不公随之降临。永不言败的苏丹燃起格斗之魂,通过借鉴过往的摔跤经验,他重新站上格斗赛场,只为逆风翻盘。

  被称作“印度三汗”之一的萨尔曼·汗,依靠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和鲜明的银幕形象有“印度成龙”之称。他的好几部作品在印度成为现象级电影,连续8年被评为印度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巨星。萨尔曼·汗在《苏丹》中有不少拳拳到肉的激烈动作表演。此外,除了宝莱坞惯有的歌舞喜剧元素,影片还将呈现颠覆式的男女两性主题。(何晶)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