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生活大爆炸》不续了! 第12季确定为最终季

西风
2018年08月24日15:5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生活大爆炸》 不续了!

  《生活大爆炸》剧照

  “Bernadatte”晒剧组合影

  即将在9月24日回归的第十二季《生活大爆炸》,会是这部大热美剧的最终季,明年5月完结!尽管此前一直有传言称,《生活大爆炸》可能会续签第十三季,然而昨日CBS、华纳电视与查克·罗瑞(剧集制作人)公司宣布,第十二季即将是最终季。

  《生活大爆炸》于2007年首播,一直是CBS电视台的收视率之王,第十一季达到了每集观众平均1400万人。“我们对于粉丝对十二季《生活大爆炸》的支持永远感恩,”官方声明说,“我们对于本剧的成功极为感激,也致力于精心打造最后一季,最后一集,让《生活大爆炸》有一个完美又富有创造力的结局。”

  对于这一消息,“Penny”卡蕾·库科非常不舍,在社交网站上道别:“这一程就像是梦想成真,改变了我的生活。无论本剧何时终结,我的心都会在完结时碎成两半,沉浸在泪水中,我们保证为你们呈现出最棒的一季。”“Bernadatte”梅丽莎·劳奇也在社交网站贴出了剧组合影,并留言:“本季的第一个录影之夜!能回来太棒了!爱这帮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