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多元发展科学成长 广东卫视黄金档将开播“大师课”

2018年09月06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好未来总裁白云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旭、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卢勤、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运营总监王永刚、广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军(从左至右)共同启动《学而思大师课》开播仪式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好未来公益基金会、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倡议发起,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广东卫视联合匠造的教育成长类公益节目《学而思大师课》5日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节目将于9月8日起每周六晚21:10在广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据悉,这档节目面向6-18岁青少年及家长,围绕“多元发展、科学成长”的理念,通过邀请各行各业的大师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包括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卡尔·维曼、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等在内的十余位杰出大师,将通过这档节目与广大家长和孩子们见面。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著名的“知心姐姐”卢勤认为,“大师课”不仅要走近孩子也要走近父母,因为父母有智慧,孩子才有未来,“智慧的父母应该尊重孩子的天性,善于引导培养,更好的发现孩子的优势,挖掘潜能,帮助每个孩子活得快乐、有意义。”

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表示,《学而思大师课》希望搭建一个当代杰出大师与青少年学生及家长零距离沟通的平台,注重每一个孩子“多元能力”的培养,让孩子与大师同行,与智慧同辉。

现场,《学而思大师课》与喜马拉雅达成战略合作,节目将登陆喜马拉雅平台。《学而思大师课》还将通过爱奇艺、优酷、学而思网校、家长帮好未来希望在线等平台,为更多孩子传递大师的智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