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Netflix投拍《巫师》 亨利·卡维尔出演猎魔人杰洛特

马泽望
2018年09月06日10:0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超人”亨利·卡维尔出演猎魔人杰洛特

  亨利·卡维尔在Instagram贴出游长城的照片。

  正在热映的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亨利·卡维尔扮演的沃克获得观众好评,看惯他在DC超级英雄大片中扮演超人的影迷们,见识到了他更宽广的戏路。昨日,《综艺》等媒体报道了亨利接下来的新动向。网飞(Netflix)决定投拍的新剧《巫师》,已经确定亨利出演猎魔人杰洛特。这一消息引起不少关注,因为《巫师》无论是原著小说,还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游戏,都有数量庞大的粉丝。

  巧的是,今年6月,亨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贴了一组粉丝将他P成诸如超级玛丽等动漫、游戏角色的照片,当中正好就有《巫师》(左图)。不少网友重新翻看这些“定妆照”后发现,亨利真的和杰洛特很像,对于“大超”的新扮相,大家是服气的。

  《巫师》是波兰作家安德烈·斯帕克沃斯上世纪80年代开始创作的系列魔幻小说,目前共有三部短片小说和五部长篇小说。杰洛特是《巫师》中的主角,生活在奇幻大陆中的他,大约100岁,身高1.88米,擅长使用剑术和法印。他平人的工作就是猎杀魔物,然后卖给巫师或者商人。小说中他与一名巫师以及一位身怀惊天秘密的公主一起,在魔物丛生的大陆中冒险。

  小说发行至今,凭借其充满想象力的剧情以及很有个性的角色,深受读者喜欢。其后,根据小说创作的同名游戏上市,几版游戏更是圈粉无数。网飞自从宣布要拍摄剧集后,就引起很大关注。

  据悉,剧版的故事会直接从小说改编,不会以游戏剧情为蓝本,首季共有8集。剧版《巫师》目前已经定了导演,但演员方面只宣布了亨利·卡维尔。亨利·卡维尔上一次也是第一次演电视剧,还是8年前在《都铎王朝》中出演萨克雷公爵。这是他在影坛成名后首度回归电视圈。杰洛特有大量的动作戏,相信演了超人和沃克的亨利·卡维尔,又要投入高强度的动作训练之中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