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春华秋实》:一次高规格、重创意的节日礼赞【2】

2018年09月11日13:30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春华秋实》:一次高规格、重创意的节日礼赞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教师代表们的声音,也正是这个新时代的声音。节目通过讲述三尺讲台背后的故事,将每位教师干净灵魂与纯净内心展现的熠熠夺目,使得整场晚会不需要刻意渲染却足以打动人心,让观众能够在情感共鸣中思考学习优秀教师代表的爱国情怀和敬业精神,感受到一次来自精神世界的洗礼。

  区别于以往的教师节晚会,此次节目打破传统的串联方式,通过主持人演绎音乐剧的形式进行转场,营造节目温情感的同时又增强了观众的新鲜感和代入感。四幕原创音乐短剧“老师您好”、“师之印象”、“园丁四季”、“节日惊喜”分别融入了学生岁月、追忆往昔、爱岗敬业、师生浓情的节日主题元素,配合剧场式的舞美呈现,使整体节目更加充实饱满,使师者精神世界的崇高之美得以更有力的表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