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8“丝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高峰论坛再结合作硕果

罗媛媛
2018年09月12日08:0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8“丝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高峰论坛再结合作硕果

  9月11日-13日,2018“丝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这是“丝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三届高峰论坛。

  从首届高峰论坛到现在两年多来,共同体成员已扩充到50个国家和地区98家机构;此次论坛峰会又迎来了五位新成员。通过不断充实合作内容,拓展合作平台,共同体在海外中国时段/频道、国际合拍、节目评优与信息共享交流和海外联播活动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开创了媒体国际合作新模式,形成了一系列可视性成果。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美国索尼影视公司、英国左岸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星际惊魂》在本届论坛上举行了首发式。2019年“金丝带”多国合拍系列节目《我看今日丝路》也正式发布启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