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8世界物联网大会召开在即

2018年09月28日16:0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世界物联网大会召开在即

  全球关注的2018世界物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大会以“开启世界互联·创造智慧经济”为主题,将围绕物联网的新认知、物联网产业化、物联智慧经济市场构建等可持续发展话题而展开。

  将有首部《世界物联网白皮书》的发布、世界500强物联网排行榜揭榜等活动聚焦全球社会目光。欧盟主席办、菲律宾杜特尔特总统、联合国相关机构等国家元首、国际机构发来贺电和邮件,祝贺大会召开成功。

  据悉,大会拟邀请相关国家外交使节及ISO、IEEE等国际组织代表参与和出席,专家学者、协会组织领袖以及全球物联网领军企业代表参加主题、专题、高端对话、会议等,预计将有上千家媒体机构参与报道和转载。

  中国是世界上物联网创新发展、实践应用最多、最全的国家,选择在中国的物联网产值突破万亿大关之年召开世界物联网大会,其意义深远。旨在提高世界各国政府、企业、团体组织对世界物联网的认知,推动大众工作、生活的智能和智慧化建设,为物联网经济及产业化市场发展提供方向,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

  欢迎世界各国政府机构及社会各界志士积极参与,共同促进世界物联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