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阿拉姜色》首映 容中尔甲首度出演电影获好评

黄岸
2018年10月15日08:0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拉姜色》广州首映

  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得两项大奖的电影《阿拉姜色》将于10月26日在全国上映。前日,该片制片人廖希携主演容中尔甲、尼玛颂宋亮相广州首映礼。

  著名歌手容中尔甲在《阿拉姜色》中首度跨界表演,塑造了其中深情隐忍的丈夫形象,自然细腻的表演让观众直呼“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演戏”。谈到此次跨界的原因,容中尔甲透露,最开始自己只是很喜欢这个剧本,决心出资担任出品人,没想到后来导演找到他,希望他能出演男主角。面对邀约,最初他是拒绝的:“毕竟我以前最多只演过歌曲的MV。”那后来为何又答应出演?容中尔甲笑言:“因为导演说这个角色需要一个有生活阅历,又长相普通的人来演,这个我可以做到。”

  电影《阿拉姜色》细腻的亲情让不少观众为之打动:“细腻的情感犹如小河般在影片中静静流淌,但看着又不觉得闷,因为这一过程中还有些小幽默、小温馨的元素,让人看得有笑有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