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非洲遇见你》风光迷人反盗猎主题触动人心

马泽望
2018年10月24日09: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非洲遇见你》风光迷人反盗猎主题触动人心

  有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被非洲的美景吸引。

  电影《非洲遇见你》近日上映。该片凭借非洲大地的旖旎风光、可爱新奇的野生动物、主角一行人的惊奇冒险以及反盗猎志愿者生活揭秘等元素,在这个深秋档期给影迷带来诸多惊喜。

  该片讲述一群中国青年来到非洲津巴布韦,偶然卷入一场多重追杀,被迫展开生死逃亡,最终以正义战胜邪恶的冒险故事。这个融合了大量商业元素加之反盗猎主题以及非洲实景拍摄的别样冒险爱情故事,获得影评人的青睐。影片之外,制片人宛敏芳和导演崔燕带领团队深入非洲拍摄1000多个小时,用镜头再现反盗猎志愿者们的生活,这种精神也感动了不少观众。

  除了情感和反盗猎元素,电影中的非洲美景也打动了不少影迷。有观众认为,片中所展现的非洲风光令人向往;还有网友在看完电影后表示,被非洲的美景吸引,想要立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