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爱奇艺公布2019重磅内容 将推出竖屏微网剧

祖薇
2018年11月04日07: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爱奇艺明年推出竖屏微网剧

  10月31日,爱奇艺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三季度营收6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8%。截至2018年9月底,爱奇艺订阅会员规模达到8070万,同比增长89%,创下历史新高。会员服务收入为29亿元,同比增长78%。会员收入已成公司最大的收入来源。爱奇艺官方表示,优质内容是会员增长最主要的推动力。在日前举行的爱奇艺 iJOY 悦享会上,爱奇艺公布了2019年将要发布的重磅内容,精品内容涵盖大剧、综艺、动漫、电影、直播等领域。

  2019年超过200部的片单中,既囊括《黄金瞳》《破冰行动》《外八行》《租界少年热血档案》《风暴舞》《唐人街探案》《迷航昆仑墟》《新白娘子传奇》《赖猫的狮子倒影》等精品剧集超百部;也有《国风美少年》《演员的品格》《唱作人》《姐姐的花店》《恋爱捕手》等全新综艺上线; 《四海鲸骑2》《狐狸之声》《无敌小鹿》等人气动漫、动画也正陆续上线。

  此次悦享会上,爱奇艺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平台内容战略,包括发力短剧集领域,布局12集(及以下)规模季播剧市场,推出“忆英雄剧场”等。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爱奇艺将继续打造《中国新说唱》第二季、与微博联合出品《偶像练习生》第二季、《奇葩说》第六季等综N代爆款内容。另外,爱奇艺携手米未隆重发布2019年度重磅项目——《乐队的夏天》,节目将探索音乐综艺新方向,把乐队文化重新带回大众视野。

  爱奇艺CEO龚宇表示,中国70%以上用户使用竖屏观看方式,这意味着竖屏内容会成为未来的一个主流方向。爱奇艺此次也推出竖屏微网剧《生活对我下手了》,宣告杀入竖屏内容市场,爱奇艺旗下莱特工作室正致力创新竖屏内容消费新体验,以高质量 、年轻化为内容诉求,助力草根红人和作品进化为专业人才和作品,重新定义了竖屏观影市场,为内容创新和营销创新拓展想象空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