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二届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初评结果出炉

2018年11月24日11: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乔雪峰) 11月19日至22日,“中国交通·辉煌40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初评活动在江苏省扬州市火热进行,经过三天紧张的审片及现场答辩环节,评委会最终确定了多部佳作入围大赛终评环节。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在入围作品的基础上,召开评委会展开终评,最终决定各奖项归属。

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品牌活动,微视频大赛已举办两届。本届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组委会共收到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邮政等交通运输各领域的参赛作品700余部,经过组委会的初审,近500部作品进入初评环节,分为微视频、微电影两大类。在为期三天的初评中,来自中央媒体、行业媒体、影视行业的18位评委组成了6个评审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逐一对参赛作品展开评审、现场打分。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数百部作品生动系统地展现交通运输行业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交通运输行业改革开放带来的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生活和人文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及深远影响,激发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交通运输强国建设伟大事业。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