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新年分享会举行 在这里读懂中国

2018年12月06日04: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在这里读懂中国”——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新年分享会5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各地相关部门、外国新闻机构、国际组织、驻华使领馆、企业界和学界代表共百余人参加分享交流活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当天的活动上,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与地方政府部门和媒体缔结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建中国故事优质内容聚合平台。

  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自2017年10月上线以来,在欧美、东南亚、南亚、非洲等地区的用户规模迅速扩大。2019年,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将继续加大在海外的推广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的合作及活动,增加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在全球的认知度,不断巩固和扩大用户群。(记者倪涛)

(责编:白宇、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