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全国公映 呈现海底史诗之战

2018年12月08日07: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全国公映呈现海底史诗之战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史竞男、白瀛)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12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在中国的公映时间领先全球,比北美提前了两周。

  影片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妮可·基德曼、威廉·达福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

  在超级英雄电影系列中,作为“海王”这位海洋霸主的首部独立电影,影片介绍了他的身世背景,以及关于亚特兰蒂斯海底王国的故事;讲述了海王亚瑟携手海后湄拉一同对抗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影片中,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作为陆地和海洋的桥梁,肩负起保卫世界和平的重任。

  在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期间举办的《海王》点映活动上,观众纷纷表示,影片中宏大的海底宫殿、剑拔弩张的巨型海马与鲨鱼、疾驰的海洋巨轮、引人入胜的丛林瀑布等海底奇观,让人身临其境般感受到气势恢宏的海底世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