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阿丽塔”定档 卡梅隆磨剑二十年初心之作

2019年01月11日15:34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丽塔”定档 卡神喊你“影院见”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在最新公布的定档海报中,阿丽塔一身劲装、手持钢刀,携手依德、扎潘、维克特等主要角色同框登场,背景中天空城、钢铁城、死亡球赛场构建了蔚为壮观、充满科技感的未来世界。

  作为卡梅隆磨剑二十年的初心之作,《阿丽塔:战斗天使》被认为是2019年最受期待的科幻巨制之一。卡梅隆还特地录制视频向中国观众推荐这部电影,“影片将让你融入到阿丽塔的世界中,去感受强大的角色、感人至深的故事以及无与伦比的特效。”

  《阿丽塔》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未来的26世纪,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了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 (何晶)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