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湖北省广播电视局:从五个具体方面抓落实

汤广花
2019年01月18日13:09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湖北省广播电视局:从五个具体方面抓落实

  湖北省广播电视局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务贵说,要从五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机构改革给广电工作带来新的机遇、赋予新的使命,广电工作将更加聚焦党的意识形态主阵地、更加聚焦党的全面领导。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守新闻舆论的主阵地、主战场,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增强机关的政治性。二是对表对标进行工作,以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部署和国家广电总局、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的重要要求为引领,毫不犹豫不讲条件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绝不打折扣搞变通。结合湖北实际抓重点,做到“五个着力”:着力强化导向管理,做好主题主线的宣传;着力推出精品创作,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推进事业产业发展;着力建设意识形态主阵地;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强化改革创新精神。广播电视工作也面临着继续改革、扩大开放的历史机遇,面对“四个前所未有”的宣传思想工作,只有坚持改革创新,确定目标,实现理念、手段、方式、思维、体制机制的全面创新创优,才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敢于担当。强化担当意识,坚持能力担当、作风担当。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工作部署的落实,在创新创造的前提下落实到位,人盯人事盯事,有进度安排,有效果导向,实实在在地为湖北广电事业想实招做实事。五是正风肃纪。广电行政部门要强化政治建设,做规矩的广电人,不做打小算盘的广电人,更不要做超越底线的广电人。争做风清气正的机关,争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模范机关,做到心正、身正。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