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大方谈恋情 沈梦辰想让观众认识“有魅力的杜海涛”

陈慧
2019年01月23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女儿们的恋爱》中大方谈恋情是为何?

  沈梦辰毫不掩饰对男友杜海涛的欣赏。

任爸带任容萱出席发布会,节目中Selina任家萱也将亮相。

  芒果TV新网综《女儿们的恋爱》今天首播,最大亮点当属沈梦辰公开谈起跟杜海涛拍拖六年这件事。昨天在京受访时,沈梦辰坦言相比参加节目可能“招黑”的担忧,她更想让观众看到杜海涛有魅力的一面。

  沈梦辰一度怕招黑:自己幸福就好

  由芒果TV自制,沈梦辰、任家萱任容萱姐妹以及傅园慧参与的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今天中午首播。昨日节目组邀请任容萱与任爸、傅园慧爸爸还有沈梦辰,与媒体记者一同提前看片。要说最令人意外的还是,一直低调处理与杜海涛恋情的沈梦辰在节目中毫不掩饰对男友的欣赏,听到她回答择偶标准时说的是“颜值高,身材好,有才华”。沈爸爸忍不住质疑:“海涛不是挺好的吗?”沈梦辰才娇羞回答:“人家说的就是海涛。”

  虽然过往多次被拍到跟杜海涛私下亲密互动,沈梦辰还是第一次在节目上揭秘恋情,她说自己跟杜海涛交往六年,一直没有告诉过爸爸,其实沈爸爸早就了然于胸,面对女儿追问爸爸:“你知道我最喜欢谁不?”沈爸回答:“你最喜欢杜海涛!”

  现场采访时,沈梦辰透露刚开始接到邀约,内心很拒绝:“感觉会招黑,想着自己幸福就好了。”但是总导演晏吉一句话让她醒悟,“他说站在旁人的角度,是很好奇这么多年了我们怎么会在一起?”最终沈梦辰决定通过节目,向观众展现一个与“大本营里憨憨的、可爱的海涛”不同的,她眼中有魅力的杜海涛。至于播出之后可能会“招黑”,主持人安慰“负负得正”,沈梦辰也笑了,欣然回答:“没错。”

  傅园慧连上两节目不是为了进军娱乐圈

  除了沈梦辰与杜海涛,网友也好奇傅园慧接连参加两档观察真人秀,是不是有进军娱乐圈之意。在《我家那闺女》里圈了一波好感的傅爸爸现场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女儿性格并不适合娱乐圈,而且傅园慧五岁开始练游泳,等到退役年龄也不合适到娱乐圈发展了。有人问这两档真人秀里,傅园慧的感情生活没少被关注,是否有点着急“嫁女儿”时,傅爸爸依旧否认:“只是希望能让女儿接触这个社会,也想让观众了解运动员的生活日常。”

  事实上,节目挑选嘉宾很用心,也充分代表了当代女性的不同感情状态:有单身一族,也有热恋中的情侣,还有曾有过婚史的艺人。总导演晏吉透露跟任家萱(Selina)初次见面谈合作意向时,对方很抗拒参加,觉得“来者不善”,毕竟“大家对她的人生际遇很熟悉”。最意外的是,当天他们在商谈的地点,还偶遇在同一地点谈事情的Selina前夫,场面一度尴尬。晏吉回忆称当Selina前夫走后,两人沉默了十分钟。在这十分钟里他只说了一句话:“你现在还希望有其他男人出现在你身边吗?”引得Selina落泪,最终才打动Selina同意参加节目。

  不过这次Selina不是一个人上节目,除了任爸,妹妹任容萱也来了,导演说第一次跟任容萱见面觉得对活得太不真实,希望她通过这个节目做真实的自己。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