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践行“四力”创精品 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2019年01月23日09:4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践行“四力”创精品 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2019年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送文化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旦增卓色 摄

  人民网林芝1月22日电(旦增卓色)22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林芝市网信办承办的“2019年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送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林芝工布江达县举行。

  区党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培养网络记者进一步增强“四力”,深化拓展“走转改”活动,从而有效提升新闻队伍素质。本次记者活动将通过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以小切点,小故事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发展、稳定、生态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并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给基层群众带去节日的祝福。

  据悉,此次为期5天的采访活动将深入儿童福利院、农业合作社、农产品种植基地、村民家庭。同行的书法家也将为拉萨、山南、日喀则各地人民群众送去汉藏双语春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