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香港TVB拟与内地合拍综艺节目 头炮或是"港姐"选美

2019年03月30日06: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拟与内地合拍综艺节目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TVB行政总裁李宝安近日透露,拟与内地合作拍摄综艺节目,头炮或是老本行的选美节目《香港小姐》等,公司也考虑在内地设立电视城。

  2018年,TVB收入同比增长38%,达到24.4亿港元,增长动力来自联合制作的连续剧及网上视频,内地收入因此增长26%。李宝安说,近年每集合拍剧的叫价越来越高,预期今年推出3套合拍作品,未来会加强在内地的发展。

  李宝安透露,今年拟与内地网络平台合作拍摄综艺节目,目前打算制作以往较成功的作品。例如《香港小姐》、《国际中华小姐》,凭植入式广告带动电商业务,也不排除再添选美节目,但目前未有定案。

  李宝安说,以往香港的目标观众较少,日后面对内地观众,可大大增加预算。对于内地发展的长远大计,他说,TVB计划在粤港澳大湾区兴建厂房,除了作拍摄场地外,也考虑用来招聘艺员作为训练场所等,其道具及场景部分业务或可成立有规模的公司。(钟 欣)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